ケンティーは終点

nothing.

唉。
和我聊天很累吧。
在我身边很累吧。
心情会变得很不好吧。

对不起啊,我这么消极。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难过。
不管你给我看什么,不管它有多美好,我都只会对比自己的现状,感叹世界的残忍不公。

对不起啊,让你看见这样真实而丑陋的我。
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
救丢下我一个人吧,至少你会开心,至少我不会因为自己影响了你的情绪而感到难过不安。
你逃吧,头也不要回的,从我身边离开吧。

…………。
如果,如果,你认识以前的那个我就好了。
她啊,爱说爱笑,十分可爱,幽默风趣又开朗,是大家的小太阳。只要是她身边的人,一定会开心,一定会被她的正能量感染。
……可是啊,对不起。
她,已经死了。
已经,被我杀死了,回不来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十分可怕的人,她,整天叫我去死,整天把我身边的人推开,嘲笑我的软弱和眼泪。

………………。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3)

热度(5)